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 > 嚙趣府嚙瞌嚙踝蕭 📝張貼回應 回上一頁
發起人   主題內容
黃奕忻📝連絡托嬰家長
張貼 - 2022/6/21 23:12         人氣指標: 117
....n27
&#....;&#....;托育類型:到府保母。
&#....;&#....;托育對象:5個月男寶寶
&#....;&#....;托育時間:時間可談
&#....;&#....;期間:半年
&#....;&#....;到府地點:三民區大豐二路
&#....;&#....;托育時段:週一-週五8:00-17:00
&#....;&#....;家中成員:大寶7歲/二寶5歲/我與先生
&#....;&#....;工作內容:水洗屁屁、換尿布、拍嗝、口腔清潔、寶寶用品清潔、製作與餵食副食品、陪玩、哄睡、建立規律作息、正向性格培養。
&#....9;需求條件:
&#....;具合格保母執照、居家托育證照、良民證、健康証明、有專業急救照護知識、完成疫苗三劑。
&#....;有0-3歲寶寶照護經驗。
&#....;良好衛生習慣、健康、不菸不酒不檳榔、不擦香水,無不良嗜好。
&#....;愛乾淨整潔,注意衛生,接觸寶寶前洗手。
&#....;配合3天快篩一次。
&#....;對寶寶有愛心耐心、細心、情緒穩定,能溝通育兒方式並調整。
&#....;不3C育兒、不能打小孩、照顧寶寶時不使用3C產品。
&#....;近期內無旅遊史以及接觸史,接觸小孩確切洗手並清潔。
&#....9;月薪:請期待薪資(若有三節、年終及其他補貼需求,請一併納入報價中,以供家長做綜合評估參考。)
聯絡方式:。請提供簡歷、相關證照資料、收費方式,聯繫方式、經驗、特殊優勢、過往推薦....
回應人   回應內容
請大家踴躍發言

📝回應本主題   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