嚙誹迎蕭嚙稻嚙踝蕭 > 嚙確嚙締嚙稻嚙篌嚙瞌嚙踝蕭嚙質高嚙踝蕭嚙踝蕭嚙踝蕭x嚙稻嚙稻嚙踝蕭嚙踝蕭C 📝張貼回應 回上一頁
發起人   主題內容
靚靚📝連絡保母
張貼 - 2018/5/2 10:58         人氣指標: 125
您好,我是靚靚。37歲住在旁邊有空氣清新視野遼闊的農改場旁,鄰近可以散步曬太陽透透氣有助身體接收維生素D合成的兒三公園旁,大成路上的社區。目前有台安醫院的CPR急救認證及嬰幼兒異物梗塞處理,且有政府核准的居家托育登記證,家長可自行申請補助。家裡沒有狗狗和貓咪的清新無煙環境。
每天都會清潔居家環境,使用的清潔用品有:水神次氯酸....菌霧化機、75%酒精、含氧漂白水、臭氧機、掃地機。
家裡有自己的小孩及受托的寶貝們,避免腸法定傳染疾病跟不知名的細菌病菌散播,所以每晚結束托育時間後至睡前,都是全家總動員清潔消毒打掃托育環境的重要時刻。
先生極度重視空氣品質,所以家裡有四台空氣清淨機全天運作,兩台除濕機管理家裡的濕度控制,不時會用殺塵&#....;的紫外線機,還有臭氧機消毒殺菌環境保持托育環境清潔衛生。
平日白天會收托2名可愛的寶貝互相作伴,可以一起共同刺激快樂學習成長;夜間臨托.假日臨托.長期假日臨托,皆可提前預約,讓爸媽可以安心出門辦事或短程出遊,家長外出重溫兩人世界的感覺,畢竟有快樂的父母才會有愛笑的寶貝。
把孩子托育給信....且相合談得來的保母很重要,讓家長與保母一同擁有優質良性的溝通管道,讓每天為生活衝刺的爸爸媽媽或類單親家長,在生活中保有片刻寧靜輕鬆的放鬆自我時光是必須要的。
希望在共同孕育寶貝們的成長歲月裡,有機會來成為彼此生命中,互相幫助互相成長的朋友。靚靚保母家沒有公托般的制式硬體設備,但是擁有的是全程專心陪伴北鼻成長的時光,以及滿滿關懷舒適有如第二個家的環境,托育環境皆通過政府訪標準查核的40項安全檢核托育環境,期待在孩子們的過程中,留下令人回味的微笑回憶!有緣相聚在北大,歡迎帶寶貝來作客,共同陪伴孩子健康開心長大。

加入財團法人新北市保母協會托育人員合格結業證書.
居家登記托育證.
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.
夫妻皆有良民證.
健康檢查合格證明.
托育環境安全40項檢核通過.(Ex:瓦斯偵測器.煙霧探測器.萬用型滅火器2支.)
臺安醫院CPR急救認證.
嬰幼兒哈姆立克法異物哽塞處理.
中華語文教育推廣學會結業證書.
無神明桌.無寵物.無煙環境.
每年18小時托育在職進修課程.
兩年一次BLS基本救命術.
不定期參加保母在職講座及托育課程.
可申請政府托育補助.

歡迎提前預約參觀
回應人   回應內容
請大家踴躍發言

📝回應本主題   回上一頁